77官網採用 Cookies 網站分析技術,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,更多說明請參考本站 隱私權政策

蜜蘭諾 - 品牌介紹

Brand story
層層紓壓,平衡生活的美好享受

承襲歐洲烘焙手藝與精神,反覆揉捻與多次嘗試,成就如精品般細緻鬆塔美味。

FEATURES
歐洲大師手藝 傳承經典美味
迷戀美味甜點的烘焙師-Milano,漫步在法國香榭大道,不斷尋訪歐洲烘焙老店,品嘗不同層次的歐式點心,經過無數次的失敗與調整,烘焙出細緻酥脆,令人難以忘懷的法式點心-蜜蘭諾。
經典千層美味 好有層次
派類餅乾的領導品牌,經典千層鬆塔淋上清爽白巧克力,在口中化開後與酥脆派皮及杏仁果粒完美結合,層次豐富,創造難以超越的經典美味。
多變風味的鬆塔饗宴
蜜蘭諾嚴選堅果、巧克力、果乾等食材,烘焙出多層次多樣化的風味,變化出香醇濃郁的黑巧酥、清爽系的楓糖葡萄鬆塔與杏仁鬆塔。層層美味中,為您帶來精緻優雅的午後饗宴。・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
創新薄鬆塔 層層鹹香
義式起司薄鬆塔,香濃誘人帕瑪森起司的鹹香滋味,佐以迷人的羅勒與迷迭香葉,薄脆酥鬆卻紮實的口感,別於市面甜鬆塔當道,鹹薄鬆塔帶來創新嘗試與美味。
品牌系列
瀏覽商品
SCROLL